武网公开课第二季开讲,亚运冠军杨钊煊过招大学生
2018-09-25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5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唐争鸣 王芮)25日14时30分,雅加达亚运会网球女双冠军选手杨钊煊现身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担任武网公开课的讲师,与前来学习的大学生们分享打球心得,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比赛。
  10位热爱网球的大学生被邀请上场,与杨钊煊进行了简单的一对一正手对打。大学生们有备而来,与杨钊煊打出了精彩的回合,收获全场掌声。最后杨钊煊和一位男生联手与另两位大学生展开双打对决,杨钊煊组合取得胜利。
  “武网公开课”是武汉网球公开赛推进“网校结合,体教结合”的创新举措之一,今年是武网公开课开展的第二季。去年,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与前中国男子网球第一人潘兵现身开讲。而今年除亚运冠军杨钊煊外,潘兵仍将加盟,此外还有WTA官员与神秘嘉宾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及湖北省大中专院校学子传授网球知识,推广网球运动。
  【编辑:祝洁】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