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武网看点:中国金花王蔷剑指四强
2018-09-27 08:41:00 来源: 李勇 高崇成


  26日,中国金花王蔷在武网比赛中。 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6日讯 27日,武网女单八强将捉对厮杀,争夺半决赛席位。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近期手感火热的中国金花王蔷与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的争夺。
  王蔷将于17日下午4时之后坐镇中央球场迎战普伊格。连克强敌令王蔷信心大增,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能否走得更远值得期待。
  27日的首场比赛将在去年武网亚军巴蒂与俄罗斯红粉帕夫柳琴科娃之间展开。这两人26日分别爆冷击败温网冠军科贝尔和赛会五号种子科维托娃。巴蒂炼就了不俗的网前技术,底线对拉也很稳定,帕夫柳琴科娃则打得很稳定,谁能更进一步还得看临场表现。
  前WTA年终总决赛冠军齐布尔科娃对阵白俄罗斯新秀萨巴伦卡。中国球迷对于齐布尔科娃并不陌生,2014年澳网决赛,李娜正是在战胜她之后成功夺冠。齐布尔科娃最近状态也很好,在武网还淘汰了世界第一的哈勒普。 (记者李勇 高崇成 实习生唐争鸣)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