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音节,10月2日3日,经园博园3条公交延至23时收班
2018-09-29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9日讯武汉VAC电音节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武汉园博园举行。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公交部门获悉,为方便活动期间观众的出行,途经武汉园博园的公交336路、342路和792路都将延时收班,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运力和车次。
  10月2日和3日,途经武汉园博园的公交336路、342路和792路均延时至23时收班。10月2日和3日每天的21时30分至23时,公交336路还将加强运力、加密车距,专门安排3台加班车,每15分钟发一班车,由园博园东门开往地铁长港路站。
  公交部门还将组织管理人员到现场指挥,维持站点秩序,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作业计划、调配运力等。同时,公交部门已做好疏送客流的应急营运预案,安排应急车辆待命,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车次。
  为观众提供贴心的公交服务,公交792路还专门组织了全员的文明礼仪、安全运营专项培训,并购回100条新领带发给公交司机。音乐节举办期间,该线路的公交司机都将佩戴领带上岗服务。
  公交336路由新湾五路长港路口始发,途经新湾路红光小区、长港路民航新村、江达路香缇美景等站点后,抵达终点站——园博园东路园博园东门。公交342路由泛海国际广场始发,途经青年路花园道、江达路香缇美景等站点后,抵达园博园东路园博园东门、园博园北路园博园北门。公交792路由常青公交枢纽站始发,途经常青路民航新村、江发路发展四路等站点后,抵达园博园东路园博园东门、广华路园博园南门、古田二路园博园西门等。(记者王刚 通讯员李立 陈璟 喻牧 叶昆)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