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习十九大“有意义”又“有点潮”,洪山区这样做……
2018-09-29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9日讯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有意义”又“有点潮”,洪山区创新学习宣传教育形式,开发设计“闯关新时代”在线学习平台。9月29日,“闯关新时代”在线学习成果展示暨推介会在洪山区举办,向辖区37所高校大学生进行现场推介。
  据悉,“闯关新时代”学习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汉城市人文知识、古诗词、文明创建常识等近1000道题。长江日报记者在学习平台上看到,界面设计中巧妙融入了武汉和洪山元素,精心挑选了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武汉火车站、南湖等19个标志性地点,作为19个答题关卡的场景,同时设置了武汉城市人文方面的相关知识,这也将成为大学生“认识武汉”的新平台。
  2018年7月初,“闯关新时代”在线学习作为洪山辖区55所中小学校的一项特殊暑假作业,在中小学生中广泛推广。仅2018年暑期,参与“闯关新时代”在线学习的中小学生人数达到1.2万人,平均每日在线人数3000人。“闯关新时代”在线学习平台深受全区中小学学生、家长、教师的一致好评。
  洪山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大学聚集,大学生也应该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力军、排头兵,“在线学习平台还将在辖区37所高校中逐步推广,青年学生可以结合个人成长规划,好好利用这次难得的在线学习机会,身体力行学习好、践行好十九大精神”。(记者龙京 通讯员李涛 桂婷 杜微波)
  【编辑:金鑫】
  (作者:龙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