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义卖,小朋友传递爱心
2018-09-30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0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涂志琪)“妈妈,这里还可以贴指甲、国旗,好漂亮呀,我也想做一个。”30日上午,在武汉市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操场中间,中班组小朋友举办了一场“让爱心汇成海洋,让真情放飞梦想——爱心义卖活动”。
  当天上午9点,随着国歌的响起,小小升旗手已经整装待发,踏着响亮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注视着缓缓上升的国旗,他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
  9点30分,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爸爸妈妈们挂出了五彩缤纷的海报,孩子们拿出了精心准备的玩具,一起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来吸引顾客。“哇,这里有我想要的童话绘本……”中一班的曾心怡跑过去“讨价还价”……伴随着结束音乐的响起,家长代表和老师代表对今天的爱心筹款进行汇总,并公开各班所得善款。
  【编辑:符樱】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