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首日 “江城武汉·美好旅程”全球征集受景区游客热捧
2018-10-01 22:33: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日讯(记者 朱德华)国庆黄金周首日,由长江网承办的2018“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受到景区及游客热捧。武汉市主要知名景区表示,将大力向游客推广该活动,鼓励更多的游客在景区游玩的过程中,将美好经历、美好的景、美好的人传播出去。

国庆一大早,长江网“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工作人员,分别赶赴黄鹤楼景区、东湖绿道、黄陂木兰草原等武汉市知名景区,向游客推介“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活动,所到之处,全程被游客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打动。

在黄鹤楼东门售票处,游客在活动展台了解详情。

在黄鹤楼东门售票处,游客纷纷扫码后上传作品。

在黄鹤楼东门售票厅处,湖南游客刘先生看到活动展台,主动上前了解活动的详情。在得知只要记录下在武汉的美好,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后,刘先生说:“这个活动很棒,武汉现在越来越大气,越来越美,这个活动可以让更多人用心去发现武汉的美。在武汉的美好旅程结束后,我也要把拍的作品拿去评奖!”

在黄陂区木兰草原景区的售票处,来自各省市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黄陂区木兰草原,一些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后直接上传作品。

旅客钱女士表示,“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活动很有意义,“十一”长假逛景区还有机会拿现金大奖,活动挺有趣,传播正能量。

国庆黄金周首日,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游人纷纷驻足了解“江城武汉·美好旅程” 游记全球征集活动。

东湖绿道的游客吴启扬向推介活动的工作人员讲了件趣事。吴先生他个地道的武汉人,国庆第一天长假,他带着儿子来东湖绿道骑行,本想让他领略东湖的湖光山色,顺便写篇作文,儿子却很抵触。看了“江城武汉·美好旅程”的宣传后,儿子现在积极,说军运会快要召开,他要为中外游客写篇武汉的旅游攻略,争取拿到大奖,为他奶奶买一部新手机。

本次“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也受到江城各大知名景区的关注。

黄鹤楼景区宣传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黄鹤楼三个入口处的醒目位置,放置此次活动的宣传品,向来自全球、全国的各地游客推广此次活动,让他们分享在黄鹤楼的美好旅程。

木兰草原景区总经理助理鲁明告诉记者,为了配合此次线下推广活动,木兰草原专门制作了宣传折页,将景区最有特色的地方以及活动的参与方式告诉游客,让他们在游玩的同时,积极参与“江城武汉·美好旅程”有奖征集活动。

据悉,“江城武汉 美好旅程”游记全球有奖征集暨旅游达人评选活动征集时间到10月25日截止。有关此次作品征集活动的最新进展及详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方式一:扫码关注长江网微信公众号(ID: wuhancjn ),提问互动。

方式二:点击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旅游达人”版块,“江城武汉.美好旅程”置顶贴下留言,管理员在线答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