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龄童半夜“失踪”急坏家长,为逃作业躲床底睡大觉
2018-10-02 09:0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孩子讨厌做作业玩起“躲猫猫”,让民警及一群好心人找了大半夜,最后在其家床底下找到了。10月1日,家住常青花园12村的孙先生与妻子胡女士,专程前往派出所表示感谢。

9月30日晚9时40分许,孙先生突然发现在家中做家庭作业的7岁儿子不知去向。儿子刚上小学一年级。他大吃一惊,立即与妻子胡女士在家中角角落落及小区内四处寻找,无果。夫妇俩急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东西湖区常青花园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和辅警兵分5路寻找,可众人找遍周边角落,同时查遍视频资料,也没有找到小孩踪迹。

直到次日零时许,孩子父母告诉民警,事发前,孩子在家中做家庭作业时,磨磨蹭蹭的,受到家长批评。“难道孩子为躲避作业,故意藏在家中?”当众人掀开铺在儿童床上的加长加宽床单时,找到了已失踪2个多小时的孩子。孩子在空间狭小的床底下,睡得正香。孩子说,当晚,他完成不了负担过重的家庭作业,就趁父母不注意钻到床底下躲起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