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住房卫生间堵塞脏水往外涌,租房女子女子心有余悸
2018-10-02 11:4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日讯(记者刘海锋)近日,王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自己租住房的卫生间近来多次发生堵塞,尽管物业找人进行了维修,但她仍心有余悸,还是想换房。
  王女士几个月前,她通过网络申请了大学生租赁房,并顺利入住了位于欢乐大道的东湖庭园小区,每月租金约600元。
  据她介绍,从9月16日开始,她所住的二楼房间卫生间里,就发生了堵塞现象,脏水往外涌出,影响居住。向物业管理人员反映后,中午总算疏通好了。
  不过,此后的两天,王女士房间卫生间马桶均出现了下不去水的现象,再次反映后,物业方表示白天其不在房间时,进行过检修。但9月19日晚上,王女士下班回来,却发现卫生间一片狼藉,污水已经倒灌到地板上,再次维修后,当晚恢复通畅。不过,门口的地毯却被污水浸泡,出现臭味。连番折腾之后,王女士难以忍受,便与主管该租赁房的东湖风景区房管部门联系,希望帮忙更换房间。
  前两天,王女士出差回来后,发现卫生间马桶又下不去水,换房的意愿更为强烈了。
  9月29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东湖庭园小区,值班管理员说,这里一共有30多间房,只有王女士及对门的两个房间出现过下水管堵塞,主管道并没有问题。每次出现堵塞,都及时派人进行了维修,现在问题已经彻底解决。“最近她说马桶下不去水,我们派人看了发现是好的。”
  对于此事,东湖风景区房产局表示,自9月16日发生下水管道发生堵塞后,经过连续三次的反复疏通,目前已解决堵塞问题,王女士所住的房间亦恢复正常。至于王女士换房的要求,还需进一步沟通协调。
  【编辑:叶子】
  (作者: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