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流中,九旬老人独自站在道路中间,所幸民警及时发现
2018-10-03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10月2日,硚口区江汉一桥下桥处,一位老人站在道路中央隔离带附近,周边是川流不息的车流,白发苍苍的老人显得十分无助。


  图为民警送老人回家(通讯员王辉供图)
  事情发生在2日傍晚18时许,硚口区公安分局汉正街警务站高长福和李辰驾车巡逻至江汉一桥硚口下桥处。天色渐晚,老人站在快车道上很不安全。为了避免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不留神出现意外,高长福停车上前询问,辅警李辰做好记录工作。
  据了解,老人于当日外出准备前往汉阳到家人家中,但不慎迷失方向。看到天色渐晚,希望回家,一时找不到归途。进一步询问后,老人能够说出自己的信息和家庭固定座机,高长福拨打后无人接听。
  “我的家在硚口区茶叶市场附近。”老人能够说清家庭的大致位置。高长福将老人带到茶叶市场附近,老人逐渐回忆起自己家庭的具体位置。最终经过半小时后,老人在民警的陪伴下回到家中。
  据了解,老人姓夏,已经年近九旬。
  【编辑:叶子】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