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年游客突患急病,民警开警车送他们就医
2018-10-03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日讯10月3日,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农场郁金香公园景区,有2名老年游客突然患病。武汉市东西湖区交通大队四中队交警及辅警闻讯,紧急赶到现场,开警车将他们送往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医院诊治,使他们顺利脱险。


  图为民警将发病老人扶上警车送医。通讯员丁其刚摄。
  当天下午1时许,该交通大队四中队队长熊学华带领辅警刘洋、李朝阳等人在事发景区附近执勤时,有一位公交车司机十分焦急地向熊学华反映,说有2名老年游客从该景区上车后,出现了剧烈头痛症状。如果不及时将这两人送到医院抢救,后果难料。公交车上乘客众多,速度太慢,用公交车送这两人去就医,不太妥当。
  熊学华队长当即与辅警刘洋、李朝阳等人一道,将这2名老人转至警车上。稍后,民警开着警车,仅用10多分钟时间,就驱车二十多公里,将2名老人送到了该区吴家山一家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经医生施救,2名老人均转危为安。
  据了解,2名老人来自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系一对夫妻。丈夫郭某现年56岁,妻子陈某现年61岁。因夫妻俩年老体弱,再加上天气炎热,两人在游园时,先后出现身体不适症状,继而双双剧烈头痛。两人准备乘坐公交车去医院看病,但病情越来越严重,最后惊动了公交车司机,司机便向民警求援。(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叶子】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