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景区内哭着找妈妈,交警1个多小时喊话帮其寻家人
2018-10-04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4日讯(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10月4日,在东西湖区一景区内,一名7岁男童与家人走散后,在景区嚎啕大哭。在景区执勤的交警见状,利用警车上的高音喇叭喊话帮其寻亲,帮其找到了亲人。
  当天上午9时许,东西湖交通大队四中队队长熊学华带领辅警胡阳、徐凡,在东西湖区醉美西湖景区附近执勤。突然有幼童的哭喊声从人流、车流中传出来。熊学华循声查看,发现有男童独自站在车流中,正在哭着找妈妈。


  图为男 童被民警安排在警车中歇息。通讯员丁其刚 摄
  担心男童被车辆撞伤,熊学华立即带领辅警胡阳、徐凡上前,将该男童接至警车中安置。
  经耐心询问,熊学华查明该男童今年7岁。当天,该男童与小姨等人一起从汉口出发,来景区游玩。在游玩过程中,因游客较多,该男童与小姨等人走散。该男童走到交叉路口后,不知所措。
  熊学华听完男童的话后,马上安排辅警胡阳、徐凡等人寻找男童小姨。可是,景区内人头攒头,大家一时无法找到男童小姨等亲属。


  图为交警帮助男童找到了家人。通讯员丁其刚 摄
  熊学华队长决定利用警车的上高音喇叭喊话,来帮男童寻亲。他在喇叭中详细描述了该男童的相貌及衣着特征。
  经过1个多小时时间“喊话”,民警最终在该景区虞美人景区,找到了男童的小姨等亲属。此时,男童的小姨等人,也正在为找不到男童而心急如焚。
  【编辑:刘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