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游戏、童趣……总有一款适合你,来“星光派对”一起狂欢
2018-10-07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7日讯(记者 梅冬妮)动人的音乐,好玩的户外活动、还有解放父母的亲子课堂。在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星光派对”最美星空帐篷音乐节现场,所有的活动全部免费参与。在这个周末,我们诚挚地发出邀约,欢迎您和我们一起在触手可及的星空下加入狂欢的队伍。
  有音乐
  冯翔领衔本土唱作人发声
  民谣、雷鬼、朋克、电子总有一款适合你
  “星光派对”的舞台,将留给本土的原创势力,囊括民谣、雷鬼、朋克以及电子等多种风格的旋律,总能让你找到最爱的那一款。演出阵容包括知名唱作人冯翔、布鲁斯风格的越轨乐队以及雷鬼乐队Sky King Jack等等。此外,我们还为本土冉冉升起的高校原创新星留下一席之地,让他们用音乐带领前来露营狂欢的参与者,感受这座“大学之城”真正的脉动。
  一首弥漫着腊梅花香和藕汤香味的《汉阳门花园》,让音乐人冯翔几乎成为了武汉的城市名片。此次冯翔的加入,无疑给“星光派对”的全“汉班”音乐阵容带来了融融的暖意。《汉阳门花园》的点滴温情,《六渡桥》中的淡淡忧愁,还有《黄鹤楼》的开阔明朗,这些一听便唤起武汉人共鸣的旋律,将用音乐的语汇勾勒出每个人心中最美星空的模样。
  成立于2014年的Sky King Jack乐队,则带给大家遥远海洋的气息。深受牙买加雷鬼音乐影响的Sky King Jack乐队,拥有10人的庞大编制。他们采用节奏布鲁斯的组合方式,将吉他和键盘作为节奏乐器,用切音技巧演奏松弛而富有韵律的节奏型,带来让大家一听就会想翩翩起舞的音乐。
  成立于2007年,在2014年重启的越轨乐队,音乐风格从早期的复古朋克,转变为现在的硬摇滚。沉淀后的越轨愈发向老摇滚追根溯源,带着醇香老酒般浓厚的布鲁斯味道,又有些原型朋克和硬摇元素,甚至还融合了部分乡村民谣,完全可以打破你对于摇滚最初的想象。
  有玩乐
  真人“吃鸡”乐趣多
  公园里上演“一出好戏”
  秋高气爽,正是走出户外享受自然的好时节。在“星光派对”现场,有一大波户外福利在等待你的到来。我们因地制宜独家定制了“真人吃鸡”CS野战,“荒岛寻宝”等经典又不乏新意的户外项目。
  在静谧的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内,传统的激光枪械野战比赛,被赋予了全新的流行元素,真人版“吃鸡”就此拉开帷幕。活动将率先打响团队赛,参加者每6人组成一队(女性至少2人),现场根据抽签分组进场“开黑”,团队前三名还将获得我们特别准备的优胜福利。
  如果激烈的CS野战不是你的趣味所在,我们还准备了户外领域的“小清新”——“荒岛寻宝”定向赛。定向赛中,码头潭遗址公园将变身为一座海中的荒岛,我们能提供给你的帮助只有一张藏宝图。电影《一出好戏》的场景将被搬到现实中,参与者成为“好戏”的参与者。
  有童趣
  带着画板来露营
  小小画笔描绘“秋天的童画”
  当下许多家庭,周末的时间安排往往围绕孩子展开。“星光派对”当然也不会无视孩子们的需求,专门在互动现场开设了亲子主题的“星光讲堂”。首场“星光讲堂”将特邀武汉①汎美术教育活动基地的校长王一凡,带领孩子们在大自然这座教室中共同绘制“秋天的童画”。
  由北门进入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率先映入眼帘的是色彩斑斓的各色秋菊争相开放。在此顺着宽广的观赏草坪漫步一周,用画笔记录下所见所闻,是最好不过的写生课堂。王校长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菊花是最适合低幼年龄段的孩子写生的自然景观。所有的美术学习都要从感知色彩入手,菊花鲜艳的颜色使得原本单调的临摹,变得生动有趣。”
  而对于年纪稍大的孩子来说,公园内的摩崖景观以及周遭的芦苇荡,景观层次丰富,有山石、流水、植物等元素,更适合他们的发挥。
  特别提醒:
  户外活动接受报名:
  1、“真人吃鸡”CS野战个人赛
  2、“荒岛寻宝”定向赛将分为团队组、个人组(男子、女子)和亲子组不同组别进行,各组前三名都将获得优胜福利。
  团队组:4人一组(其中至少有一位女性),接受20组报名;
  亲子组:2人一组,妈妈或者爸爸和孩子(孩子年龄6-12岁之间),接受40组报名;
  个人组:接受40人报名(男女各半)
  通道:
  加入长江户盟城市徒步QQ群427266363 报名(具体事宜联系群内管理员海洋,报名注明“参加‘星光派对’”)
  武汉“十大新生代原创音乐人”招募
  只要你爱好原创音乐,信任自己的才华,都可和我们一同为本土原创音乐发声。发送3分钟原创作品表演视频,至邮箱676481039.qq.com,“星光派对”帐篷音乐节的舞台中央等待着你。在音乐节现场还将发起现场人气票选,入选“十大新生代原创音乐人”的团体以及个人,都将获得亮相“星光派对”系列音乐节的表演机会。
  【编辑:祝洁】
  (作者:梅冬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