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迁移延宕5个月终“入地”,这家公司的担忧也“落地”了
2018-10-09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涛)日前,武汉德骼拜尔外科植入物有限公司就公司光纤改造成功,专程向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表达感谢。
  武汉德骼拜尔公司位于洪山区青菱都市工业园,2015年12月,企业向一家通讯公司租用了光纤专线,由于当时周边未做配套建设,这家公司在武汉德骼拜尔厂区北面围墙临时竖立了一排电杆,承载这条光纤线路。2018年3月,通讯公司因建设施工将这条光纤从上述承载的电杆上移除,但未提前知会武汉德骼拜尔,也未采取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将这条光纤随意放在周边未开发的空地上。
  由于周边施工环境复杂,极易造成光纤线路中断的风险,这条公司信息“生命线”一旦中断,将使武汉德骼拜尔无法访问深圳集团总部Portal等协同办公管理系统,与集团信息沟通“失联”;其在全国的几十个分子公司无法使用ERP等管理系统,无法及时上报监管产品销售及客户服务状况;同时还会造成对外电话完全中断,公司无法与外界进行联系。
  2018年3月,武汉德骼拜尔向通讯公司提出请求,将光纤线路入地, 6月12日,收到通讯公司的施工联系函:拟新建一条管井,将此光纤线路改迁到武汉德骼拜尔大门口。但直至8月中旬,光纤入地迁移迟迟未施工。
  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七组到武汉德骼拜尔巡查调研,了解上述情况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跟进督办,约谈通讯公司负责人,责成其迅速启动光纤入地。该公司于8月20日开始施工,8月26日完成了光纤管井建设、新光纤线路铺设及光纤线路切换等工作。
  至此,这条延宕五个月的光纤终于“入地”了,武汉德骼拜尔的担心也“落地”了。
  【编辑:叶子】
  (作者:李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