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幸福角周日沙龙第五期,爱旅行的你赶快来报名
2018-10-09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9日讯(记者潘璐)据报道,刚刚过去的2018国庆长假,出游人数再创新高。这说明热爱旅游的人儿越来越多。本期地铁幸福角活动就专为爱旅游却还是单身的你而设。
  谈谈旅行的意义,互相晒晒旅行拍的美照,聊聊下一步的旅行计划。志同道合的人更容易走到一起,相携一生。
  目前, “WH爱加”地铁幸福角旅行发烧友专场交友沙龙的报名已经启动。只要您热爱旅行,年龄在30岁左右,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依旧甄选六对单身男女参加本次活动。
  需要特别提醒朋友们注意的是,“WH爱加”是长江日报旗下的交友公号,是一个对会员负责任的严肃的相亲平台,我们会审核每位报名人员的资料。请报名成功的朋友在活动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找工作人员审核登记,方能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旅行发烧友专场沙龙交友
  主办单位: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武汉地铁运营公司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4日
  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活动名额:男女各6名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进入报名。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电话:85885655,18827053367
  【编辑:刘思】
  (作者:潘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