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长江学者”齐聚湖北大学纵论哲学发展
2018-10-14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4日讯“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哲学发展非常迅猛,因此,探讨中国哲学40年以来的发展和未来的发展,在当前有着重要意义。”10月14日,在湖北大学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中国当代哲学发展”高端论坛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北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院长江畅教授说。
  湖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与哲学文化”入选2017年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此次国内12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纵论中国当代哲学发展,助力湖北大学双一流建设。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哲学社会科学要创新,就一定要经历一个决定性转折,那便是要从长期以来的学徒状态中摆脱出来,在学术上获得自我主张,也即能够研究中国问题和把握中国现实。”在《改革开放与哲学社会科学创新》的主题报告中,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复旦大学复旦学院院长吴晓明教授说。(通讯员吴珊 魏旭平 李逸)
  【编辑:金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