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青年用脚步丈量美丽洪山,迎军运健步行火热开赛
2018-10-14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4日讯14日,洪山区在杨春湖公园举行了“大学之城迎军运·洪山青年健步行”活动,千名青年用脚步丈量美丽洪山。
  早上9时许,来自洪山区10所高校的500名在校大学生和500名社会青年共聚一堂,开始赛前热身。发令枪响,1000名洪山青年在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张龙、刘蕙瑕的领跑下火热出发,共同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呐喊助威。
  “我不仅跟兵兵合影了,还在赛程补给站设置的音乐加油站跟兵兵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我觉得这个音乐加油站很能代表这次活动的青春朝气和共青团特色,这次健步行活动很有意义。”健步行中,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向记者表示。
  洪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等到明年,将有100多个国家、近万名运动员来汉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数千名媒体记者齐聚武汉,对充分展示新时代武汉城市形象将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进一步宣传军运会,支持军运会,关注军运会,以青年最大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军运会的建设和筹办中来”。(记者龙京 通讯员李涛 金健)
  【编辑:金鑫】
  (作者:龙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