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派对”获旅游行家好评
2018-10-1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帐篷音乐节上,观众点亮手机 记者何晓刚 许巍魏 实习生袁沁芸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4日讯 除了热爱露营和音乐的游客之外,一群旅游行家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用点亮星空涂鸦墙的形式启动了本场帐篷音乐节。
  不同乐队轮番亮相,观众则举起手臂跟随着节奏来回舞动。观看了表演后,浠水三角山风景区总经理王玉东拍手称赞:“可以用惊喜来形容目前的心情。短时间内,‘星光派对 ’帐篷音乐节能聚集这么多人气、实现这么嗨的现场效果,值得点赞。”他表示,浠水三角山风景区目前正在筹备申报国家级体育健康小镇,房车露营是其中的重要内容,“很看好帐篷音乐节这种模式,待房车露营地建成后有意向借鉴这种形式,让客人嗨起来、留下来!”仙桃梦里水乡景区副总经理尹晨曲也表示,帐篷音乐节与梦里水乡景区未来的发展道路不谋而合:“我们也有意向举办这类音乐、文化类的活动,让更多年轻群体爱上旅游。”
  “草地、音乐、露营都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休闲元素,此次‘星光派对’帐篷音乐节将诸多户外时尚休闲元素融为一体,极大地满足了户外、亲子、音乐爱好者等各类人群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能受到群众如此热捧就在意料之中了。”马鞍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东湖绿道开通后,马鞍山西门驿站直通华中科技大学、光谷创业园区,年轻游客数量与日俱增。随着东湖绿道文化提升精品工程的逐步展开,一系列大型品质游乐项目也即将在马鞍山森林公园落户,进一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体验。马鞍山森林公园期待与长江日报深度合作,打造属于马鞍山森林公园的“创意IP”品牌活动,凸显“大湖+体育”“大湖+休闲”“大湖+音乐”的特色。(记者晋晓慧 陆涛 傅雪婴)
  【编辑:朱艳琳】
  (作者:晋晓慧 陆涛 傅雪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