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艺术节19日开幕,将办舞台艺术作品展、广场舞集中展等
2018-10-1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5日讯(记者邱晨)作为湖北省最高水平、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艺术盛会,第三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作品展演将于10月19日晚在洪山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第三届湖北艺术节演出日程安排
  “新时代·新成果”——第三届湖北艺术节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作品展演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厅承办,主要包括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群众文艺作品展演和“一剧一评”等四大板块活动,全面展示近三年全省文化发展最新成果。
  10月19日,“编钟与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将作为开幕式演出亮相。10月15日起至11月1日,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将在洪山礼堂、湖北剧院、武汉剧院等8个剧院上演19部(出)大小戏,该展演也是“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的组成部分。
  10月23日起至11月11日,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将有100件优秀美术作品在湖北美术馆展出。
  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方面,10月22日,将在湖北剧院举行“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全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集中展演;10月23日至26日,在湖北剧院举办音乐、舞蹈、戏剧和曲艺四个专场演出;10月22日至26日,在省图书馆举办群众文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
  此外,本届艺术节还将邀请香港特别行政区、西藏自治区艺术团体参与展演,并开展进社区、进军营、进校园、进企业惠民演出活动,把艺术节办成人民的节日、艺术的盛会。
  【编辑:付豪】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