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已挂牌湖北首家互联网医院 可扫码就医
2018-10-18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8日讯(记者 汪洋)近年来,“互联网+”思潮引领多个行业变革,在今天的上线互动活动中,网民@编号9527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提问:全国现在都在搞智慧医院、智慧医疗,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在提升医疗服务,请问中心医院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呢?

武汉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 李蜜 长江日报记者 许魏巍 摄

对此问题,武汉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蜜介绍:近年来,我院已挂牌湖北首家互联网医院。充分运用信息化建设优势,依托互联网医院开展在线咨询服务,诊前咨询、诊后咨询可与医生音视频咨询或在线图文咨询。率先开展多渠道的移动支付,分流窗口缴费排队,效果明显。微信、支付宝服务窗、二维码扫码付、医保在线支付缴费少排队。率先上线电子健康卡扫码就医应用,患者无需办理诊疗卡,在手机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健康武汉APP领取个人电子健康卡,出示二维码即可扫码就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