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扶贫村“三查三看”
2018-10-18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张维纳)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18日,武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赴江夏区光辉村开展入户结对帮扶慰问和“三查三看”脱贫攻坚活动。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只剩70余天,到了年终结硬账的时候,精准扶贫是军令状工程,容不得任何懈怠。此次赴光辉村开展“三查三看”大行动,目的是为了查找问题、纠正偏差、查漏补缺、整改薄弱,是脱贫攻坚补齐短板的必然要求和实际行动。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根据光辉村的地理条件和资源优势,市商务局动员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在今年7月策划了6个产业扶贫项目,包括虾稻生态种养、有机茶园、观赏性苗木基地、淡水鱼养殖、共享农庄和休闲旅游养老等。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有意向对光辉村进行“精准扶贫”和物资捐赠。
  【编辑:刘思】
  (作者:张维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