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金银湖片区要建加油站,预计明年投用
2018-10-22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2日讯(记者李爱华)近日,有武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网民留言】
  10月9日,网民路先生在城市留言板留言反映:江夏区庙山交通拥堵日趋严重,公交出行十分拥挤。此外,地铁纸坊线即将开通,庙山居民期盼能够开通公交线路对接地铁站。而庙山公交车站建成后才能自己制定相关线路,庙山才能拥有相对独立的公交线路,但是规划的庙山公交场站迟迟未开建,请问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部门回复】
  10月12日,江夏区回复该留言称:经相关部门了解,庙山公交场站已完成选址和立项,选址在江夏经济开发区普安村汤逊湖南岸、景湖二路以西。立项已经得到批复,即将办理划拨用地等相关手续。
  【网民留言】
  10月15日,网民吴先生在城市留言板上留言:东西湖区金银湖片区内住宅密度较大,大部分居民靠私家车出行。但是这片地区辐射范围内没有加油站,车辆加油得去10多里外的常青花园,甚至绕行到更远的地方加油。
  吴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在周围建设一座加油站,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部门回复】
  10月22日,东西湖区商务局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经查,金银湖片区的加油站建设工作已经启动,选址在环湖路凌云科技园附近,预计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
  【编辑:符樱】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