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投招聘道路停车巡管员,月薪最低2500元
2018-10-22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2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陈依依)长江日报记者22日从起点人力资源公司获悉,武汉城投委托该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道路停车巡管外包人员若干,名额较多,年龄和学历限制也较小,建议想找工作的“40、50”人员也可关注报名。
  道路停车巡管员招聘的年龄条件为18—55岁之间,男女不限。福利待遇为月综合工资2500~3800元,购买社保+意外伤害险+免费体检,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加班工资。
  汉阳区工作区域为:
  华园路、琴声二街、兴月路、百合街、动物园路、五琴路、西桥路、自力一街、桥机路、桥机横路、十升路、紫荆路、银杏街,玫瑰街、龙阳三路、陶家岭、百灵路、桃花街、龙珠路西桥街。
  东湖高新区工作区域为:
  汤逊湖北路、庙山中路、武大园东路、武大园一路、杨桥湖大道、高新二路、雄庄路、纺织路、南湖大道、关南园二路、常青藤路、高新虎泉街、洪山虎泉街、八一延长线(鲁磨路)、紫松花园、当代花园北路。
  此外下一步还将招聘硚口区、江岸区、江汉区等区域停车巡管员。
  报名电话:魏经理 189 7166 9059 (微信同号)
  【编辑:符樱】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