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湖北》外宣电视片恩施开机
2018-10-22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2日讯10月20日至22日,湖北广播电视台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办大型文旅外宣活动《大美湖北》;同名电视片拍摄开机。
  韩国驻汉总领事金永瑾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家、长江日报高级记者余熙,受邀担任《大美湖北》活动的首期嘉宾。知名主持人戴军、小熙和一天等受群众喜爱的演艺界人士,与嘉宾们激情互动,将“大美湖北”主题演绎得精彩纷呈。剧组设计出多组意趣盎然、悬念迭起的剧情,加上嘉宾和主持人的倾情参与,使每一组镜头都能生动讲述湖北的故事。嘉宾与主持人走进当地的土家民俗博物馆、恩施玉露制作技艺传承基地、枫香坡侗族风情寨、大峡谷等最具民族地方特色的文化遗产地和旅游景点,与土家族、苗族、侗族百姓共同参与摆手舞、撮茶、傩戏等传统技艺的演出和交流。金永瑾总领事还在恩施大峡谷景区参加了热气球旅游节开幕式。这些丰富生动的中外文化交流画面,将通过湖北广播电视台摄制的电视片向世界广泛传播,从而使“大美湖北”更加广泛地昭示于全世界。
  《大美湖北》大型文化交流项目,将从10月起持续到明年,在湖北最具代表性的八个地市举办。每期都将邀请不同国家的驻华使节担任嘉宾。
  【编辑:付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