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宜居社区创建活动多,健步行最受欢迎
2018-10-23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我们出发啦 记者宋义涛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记者关馨)23日,武昌区杨园街四美塘社区联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康养中心开展老年健步走活动,150名老人身穿统一外套齐聚四美塘公园,武汉中原医院医护人员和道能义工团队创始人曾少峰提供医疗支持。
  上午9时,老人们统一身着粉紫色外套,朝气蓬勃,纷纷拿出手机自拍。有位爷爷穿着鲜艳的战服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身旁老伴不停念着“一点不难看,很man很帅气。”曾少峰也带领老人们振奋精神,大家一个个竖起大拇指为接下来的健步行加油鼓气。一声令下,老人们排成长队,挥舞手臂迈着大步,向公园深处走去。远远望去,老人们的艳丽服装和公园的绿色相互映衬,给公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75岁的周定红奶奶是第一名 记者宋义涛 摄
  75岁周定红采用竞走战术第一个到达终点,她说:“退休前在单位参加运动会跑步,每次都能拿第一。退休后也经常锻炼身体,交谊舞、柔力球、打太极样样都来,这一次的健步走全程毫无压力。”
  88岁刘爷爷带着老伴商奶奶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刘爷爷说:“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老人的生活,能报上名很开心。”


  拉链应该这样弄 记者宋义涛 摄
  “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很欣慰!”四美塘社区党委书记冯玥介绍,为促进宜居社区创建和社区志愿服务的开展,社区先后组织了贴三伏贴、亲子运动会、健康讲座、生日会等系列活动,其中健步走活动最受老人欢迎。
  【编辑:朱艳琳】


  (作者:关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