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武汉科技馆无障碍电梯,可先拨打服务台电话
2018-10-23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讯(记者李爱华)近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网民留言】 10月12日,网民朱女士在城市留言板留言:武汉科技馆新馆从地面到入口没有开通无障碍通道,她经常带孩子去武汉科技馆新馆,由于孩子比较小,必须使用推车,但新馆台阶较多,老人带孩子去就非常不方便,抬着推车上阶梯还存在安全风险,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部门回复】 10月19日,武汉科技馆回复该留言称:武汉科技馆在广场大步梯左侧(靠江滩)设置有无障碍电梯通道,因广场人流较大,出于安全因素无法全天候开放。有需要的观众,可拨打服务台电话50755500,请工作人员打开通道,科技馆将此提示信息张贴在无障碍电梯处。场馆内也有无障碍电梯到达各层展厅,一楼至二楼展厅直达电梯在宇宙展厅门口处,二楼至三楼展厅直达电梯在生命展厅处。
  【网民留言】 10月8日,网民陈先生在城市留言板留言:2017年,他通过大学生落户政策,将自己的户口迁入东湖高新的茅店派出所的社区公共户,今年7月小孩出生,爱人户口不在武汉,6月份刚在庙山买房,但要等两年才能交房,不能办理房产证,他想咨询一下,自己新买的房子两年后才能交房,刚出生的孩子户口能不能落户武汉?
  【部门回复】 10月11日,市公安局回复该留言称:新生儿可以随父亲在社区公共户上户口,根据户口登记条例规定,新生儿出生后一个月以内,由其父母或监护人主动向户籍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出生登记,需提供父母双方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和一家三口的合影。
  【编辑:朱艳琳】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