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赴京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邀校友、企业家来汉
2018-10-2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3日北京讯(特派记者鞠頔)10月23日,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环渤海专场活动在北京举行。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现场推介武汉,诚邀广大校友和企业家来汉投资兴业,成就事业新的辉煌,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活动吸引百余位企业家和杰出武汉校友到场,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物美集团总裁张斌、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等武汉校友企业家分别作主题发言。活动当天,集中签约招才引智项目21个,招商引资项目41个,签约总金额达1517.37亿元。

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武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有50多项国家战略和重大改革试点任务聚焦武汉,武汉正越来越多地承担起国家战略,高质量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武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经济发展“含新量”“含金量”“含绿量”不断提升;丰富的科教资源、优质的人力资源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让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留在武汉发展;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正吸引世界范围内的优质高端资本加速聚集武汉。

新时代新武汉,新商机新未来。周先旺说,当前武汉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武汉正在着力打造光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等四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存储器、航天产业、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四大国家新基地。武汉愿与广大校友和企业家朋友,结成事业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共享武汉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前,周先旺还与陈东升、雷军、张斌、汪潮涌等知名校友企业家举行会谈,共谱新时代校友经济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胡立山、徐洪兰参加活动。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