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地铁11号线,3条公交线路27日起调整运营走向
2018-10-24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长江日报记者10月24日从市公交办获悉,为加强与地铁11号线的配套对接,进一步方便左岭地区居民的出行,从10月27日起,公交345路、359路和753路将调整运营走向。
  公交345路首末站由原左岭城铁站公交场站至左岭大道葛化街,调整为左岭城铁站公交场站至上街村。线路走向为左岭城铁站公交场站经左岭大道、科技二路、流港路、甲铺岭路、杨家咀路、九龙湖路、高新大道、左岭大道、316国道至上街村。
  公交359路首末站由未来三路锦程街至左岭大道葛化街不变。线路中途走向由原高新大道、流港路、吴家桥路、九龙湖街调整为高新大道、九龙湖街回原线。
  公交753路首末站由光谷七路公交场站至科技二路左岭中学不变。去行中途走向由原高新大道、龙山溪路、九峰三路调整为高新大道、光谷七路、九峰三路回原线。回行中途走向不变。
  【编辑:刘思】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