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醉酒路边呕吐,脖子卡进交通护栏
2018-10-24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视频截图。 通讯员丁其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23日晚,武汉一男子喝醉酒后,走路时站立不稳,将自己脖子卡进了路边的交通护栏中,危在旦夕。紧急关头,东西湖常青花园民警赶到,将其救出。
  53岁的郑先生是浙江省江山市人。前不久,他与妻子来到武汉做消防器材生意。10月23日晚6时许,他因生意上的应酬,与朋友一起到常青花园一家酒店聚会。席间,很少喝白酒的他,喝下了2两多白酒。
  当晚8时许,郑先生与朋友分手后,步行前往常青花园社区康居四路路段附近,准备打的返回住处。他因不胜酒力,感到头昏脑胀,就趴在路边的交通护栏上呕吐起来。一不小心,他脚下一滑,身子摔倒,脖子猛地卡进护栏中,昏死过去……
  当晚9时43分,家住常青花园四社区的王女士独自驾车回家时,看到上述一幕后,担心郑先生出事,遂打110报警。
  东西湖常青花园派出所110值班民警周业亮等人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民警周业亮查明郑先生还有呼吸,就与同事联手,将郑先生的脖子从交通护栏中移出。
  周业亮立即拨打120电话求助,请求120医护人员前来施救。
  随后,周业亮协助120医疗急救人员,将昏迷的郑先生送至武汉市汉口一家医院接受抢救。周业亮还联系上郑先生妻子毛女士。此时,毛女士还正在纳闷丈夫为何一直没回家。
  10月24日上午,经抢救,郑先生脱险。(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