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读者打造欧洲旅游的“奥特莱斯”,27日邀你报名
2018-10-24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贾蓓 涂为)27日,长江文旅研究院旗下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三大旅游俱乐部,将共同启动“万人游欧洲”年度大型回馈活动,为读者打造欧洲旅游的“奥特莱斯”。
近两天,活动预告消息在《武汉晚报》《武汉晨报》相继发布后,众多读者打来电话咨询活动详情,甚至有读者要求提前预订出游名额。活动组织方提醒,此次活动所有线路都将在周六上午启动报名,现场报名成功后,均可额外获赠好礼。
此次“万人游欧洲”活动将一直持续至跨年,期间长江文旅研究院将联合优质旅行社、各大使领馆、航空公司,不间断地推出精品、特惠的全线欧洲游产品。
本周六上午10时30分,“万人游欧洲”活动将在武胜路凯德广场一楼中庭启动,长江文旅研究院将联合众信旅游、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国泰及国泰港龙航空,推出3条特价惊爆线路,报社读者报名即送价值299元的精品旅行大礼包。现场还有囊括东欧、西欧、南欧、北欧等目的地的十几条精品优惠线路,现场报名均有惊喜价,报社读者报名将额外获赠好礼。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抽奖活动,报名任意线路即可参加,礼品包含苏泊尔不粘炒锅、24寸拉杆箱、养生壶、加湿器、美的料理机等。长江文旅研究院常年为读者提供旅游咨询的网红客服利利、琳琳,也将现场为读者答疑解惑,量身推荐最适合您的旅游产品。
时间:10月27日(本周六)10时30分至12时
地点:武胜路凯德广场一楼中庭
咨询电话:18827019977(微信同号)、18827029977(微信同号)
【编辑:叶子】


(作者:涂为 贾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