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宣传教育注入“互联网+”元素
2018-10-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 2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武汉通过系列举措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互联网,进报刊、电视、广播等媒体。
据了解,市网信办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注入“互联网+”元素,通过构建丰富多样的网上宣传形式,用好用活微博、微信等载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同时,加强门户网站等平台的纪检监察宣传教育专题建设,开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扫黑除恶进行时”等专栏,强化对党纪法规的剖析解读,宣传市直部门纪检监察组及各区开展作风建设的经验做法,推动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常态化,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市网信办还注重将“十进十建”活动与今年5月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相结合,持续深化廉政微动漫、微电影、微视频展播等活动成效,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另外,武汉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报刊、电视、广播等媒体,建立健全经常性的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专栏等阵地,聚合多方资源和力量,确保党风廉政宣传有力度、有声势、有实效。(记者王雪 通讯员丁阳 李功科)
【编辑:祝洁】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