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武汉地铁全线网开通扫码过闸业务
2018-10-2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李爱华)近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网民留言】10月23日,网友陈女士在城市留言板上留言:自己家住武昌南湖,最近购买了一辆电动汽车,同时在小区地下车库购买了一个停车位。她打算在地下车库车位前安装一个充电桩,方便给爱车充电,但不知该如何办手续?
  【部门回复】10月24日,武汉供电公司回复该留言称:居民报装充电桩需提供居民身价证或户口本、固定车位产权证明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物业出具同意使用充换电设施的证明材料。如有其他需要可拨打汉阳营业班电话:84767034进行咨询。
  【网民留言】
  10月20日,网民何先生在城市留言板留言:他在地铁21号线百步亭花园路站进站乘车,刷卡时不能像公交车一样刷手机二维码。武汉地铁线路越来越多,希望能多设置一些手机进站闸机。
  【部门回复】
  10月24日,武汉地铁集团回复该留言称:经查,武汉轨道交通手机扫码过闸业务目前还处于试点阶段,对于各类型智能手机的支持正在逐步进行完善,预计于2018年年底在全线网开通手机二维码扫码过闸业务,届时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站。
  【编辑:祝洁】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