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投获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武汉唯一一家
2018-10-25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新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5日讯(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马日福)25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新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是武汉唯一获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也是湖北省唯一获批的交通运输物流企业。
  今年4月,商务部等8部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城市试点和企业试点。10月17日,商务部等8部门在上海召开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武汉、襄阳成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新港投集团是武汉市唯一获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此次试点工作将在城市与企业之间分别展开。其中,试点城市的主要任务是出台支持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而试点企业的主要任务是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供应链技术和模式,构建和优化产业协同平台,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高效、节能环保的产业供应链,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符樱】


  (作者:汪文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