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零时起二环线墨水湖立交段施工,交警提醒:注意绕行
2018-10-25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昌往王家湾方向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5日讯 27日零时起,二环线墨水湖立交段开始声屏障拆除工程施工,交管部门表示,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期间二环线(墨水湖立交-马沧湖路)每日0时至6时禁止机动车通行,交管部门提醒过往司机注意绕行。
  据了解,2018年10月27日至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31日,汉阳区二环线墨水湖立交段将进行声屏障拆除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二环线(墨水湖立交-马沧湖路)每日0时至6时禁止机动车通行。二环线地面层通行不受影响。


  王家湾往武昌方向
  交警提示,由武昌往王家湾方向车辆在马沧湖路匝道下高架,绕行马沧湖路-动物园路-墨水湖北路,在芳草路匝道上二环线。
  建议由王家湾往武昌方向车辆,在芳草路匝道下高架,绕行墨水湖北路-动物园路-马沧湖路,在马沧湖路匝道上二环线;或者通过墨水湖立交-江城大道-琴台大道绕行武汉长江大桥。


  月湖桥往武昌方向


  武昌往汉口方向
  建议由月湖桥往武昌方向车辆,通过梅子山通道后走江城大道地面层,绕行墨水湖北路-动物园路-马沧湖路,在马沧湖路匝道上高架;或者通过梅子山通道后走江城大道地面层,通过汉阳大道-鹦鹉大道,绕行武汉长江大桥或二环线。
  建议由武昌去往汉口方向车辆通过鹦鹉大道绕行江汉桥。(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佳 陈菲)
  【编辑:刘思】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