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班
2018-10-25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5日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有关要求,确保武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25日,我市在武汉市委党校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班。
  武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区(开发区、功能区)党(工)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社会发展局)、各街道(乡镇)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青山区、新洲区、蔡甸区作交流发言,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辅导报告。
  培训班主要围绕选人标准、“一肩挑”比例、整体优化提升、拓宽选人渠道、区级备案管理、党组织换届选举、严肃换届纪律、压实工作责任等八个方面内容,以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程序、主要环节、部门职责、疑难问题等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区各街道对参与换届的工作人员分层分类全覆盖培训,各级督导组要加强全程督促指导,确保学习培训无遗漏、规范操作不走样,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政策法规解读细致透彻,指导性、可操作性很强,通过培训,对换届的具体要求和政策程序更加明确了,对完成换届工作的信心更足了。(记者宋磊 通讯员陈媛媛 董晶晶)
  【编辑:符樱】


  (作者:宋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