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资智回汉”再掀高潮,武汉科技大学专场终于来啦!
2018-10-26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蔡木子 通讯员武招才)聚武科大资智、助大武汉腾飞,10月27日,“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科技大学专场”将粉墨登场。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本次资智回汉专场活动,武科大校友们热情高涨,150多位校友企业家报名咨询;经精心筛选,先后有50多家校友企业来汉考察洽谈,包括:恒大集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中国航空器材集团、中钢集团、方正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首旅集团、康美实业与康美药业、长江产业投资集团、中船重工、中关村发展集团、扬子江汽车集团、中国一冶集团、中冶南方等近20家著名企事业单位,此外,北京天瑞金、深圳富米、成都创梦空间、武汉恒际自动化、北京踢踢科技、武汉波睿达生物科技、武科新材、中智环球科技、武汉银杏科技等一大批成长性好的校友企业前来洽谈的超过了20多家。
  武科大校友企业家此次带来的项目,涵盖现代信息技术、战略新兴材料、高端制造、生物医学、特色医药、健康养老、节能环保、文化旅游、工业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金融、军民融合、互联网+、新零售、新业态等武汉市重点发展领域,项目成熟、优势高端,落地性好。
  武汉科技大学在引荐校友项目过程中,充分凸显武科大人“崇实去浮”的理念与作风,特别注重校友项目成熟度以及与武汉市重大战略发展需求的契合度。在遴选项目时,反复与市招商局和校友项目拟落地区(开发区、功能区)进行沟通,最大限度考虑项目的可落地性,千方百计寻找优质校友资源和高端项目,剔除华而不实或者条件不具备、短期难以落地的项目,通过求真务实的作风使得引荐的项目普遍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欢迎期待。
  更让人期待的,6位重量级校友将来到现场,与学弟学妹分享职场心得。他们是:


  吴宏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顾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顾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教育委员会、学位委员会主任、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顾问、武汉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冶金自动化与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


  许家印1982届金相专业。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武汉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苏义脑1976届矿山机械专业。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现任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学部主任,油气钻井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武汉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吴开明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武汉科技大学国际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贾宝军1982届轧钢专业。曾任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陆鹏程1989届轧钢专业。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中钢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院长,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钢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汉天昱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金鑫】


  (作者:蔡木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