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杂技演员掉下高高晃管,武汉观众齐喊“加哈子油”
2018-10-2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晃管》表演现场 记者何晓刚 实习生袁沁芸 方紫荆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万旭明)26日晚,在第十三届武汉·中国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上,要论热情,武汉观众是绝对不会输的,表演成功了现场点赞666,演员失误了则喊“加哈子油”。
  墨西哥演员胡里奥带来的《晃管》是开幕式上第二个节目,晃管在杂技里不稀奇,胡里奥自然是带了大招来的,他不仅能在几层晃管顶上花式跳绳,还来了个相当惊险的动作:只见他在高台上用五竖两横共七根晃管搭起了一座塔,并要站到这晃晃悠悠的塔顶上。别说普通观众看呆了,连一旁辅助的演员都下意识地伸出了手想要去扶一把。
  可惜的是,第一次尝试时,胡里奥只站了两秒钟就掉了下来,没想到观众席里掌声雷动,胡里奥立刻笑了,重新尝试后稳稳地站了十来秒。除了掌声,这次还有观众齐声叫好。
  【编辑:符樱】


  (作者:万旭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