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盛大开幕
2018-10-27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张琳)27日,七千多市民涌入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沐暖阳观赛马好不惬意。下午2时,第16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此盛大开幕。
  本届赛马节凸显“体现国际元素,演绎时尚流行,分享幸福快乐”的主题。包括2018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2018中国武汉速度赛马锦标赛、2018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及2018中国武汉马术场地障碍挑战赛等赛事,此外还有“谁是头马王”“马主之夜”“体验马主”“千人帽子秀”等丰富活动。来自全国二十一个赛马俱乐部五十余位精英马主旗下的约500匹赛驹汇聚武汉,其中多达200匹赛驹报名参赛,报名马匹数量创历届之最。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的顶尖骑手将与中国骑手联袂出战奖金超过百万的速度赛马赛事。
  赛马节首日,共有六场速度赛马赛事。揭幕战“武汉国际骑师邀请赛”是本届赛马节具有特殊意义的赛事,参赛马匹全部来自新疆伊犁昭苏,这是湖北武汉与新疆伊犁马产业合作成果的体现。改良繁育的新一代伊犁速度赛马,将成为本届赛马节国际骑师邀请赛上的“明星”,而12名精英骑手分别来自中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爱尔兰、菲律宾、马来西亚、塞浦路斯等11个国家。
  在揭幕战后,还将举行五场精彩赛事。
  【编辑:刘思】


  (作者:张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