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晴,本月天气以晴收尾,但昼夜温差达14℃
2018-10-27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10月27日,江城晴空万里,武昌首义广场上空远眺,江北高楼近在咫尺。记者苗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7日讯10月即将结束,剩余的四天,将在晴好天气中度过。预计武汉中午最高气温将达到24℃~26℃,而早上的最低气温仅9℃~10℃。
  27日,武汉市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早晨最低气温仅7℃,白天最高气温23.4℃。根据实况监测数据显示,一天之内最冷的时候是在5时—7时,仅7℃;8时—11时,气温攀升最快,一下子升至20℃以上;14时—16时气温则达到23℃以上。
  在秋季,一定要注意保湿补水。27日8时的相对湿度为86%,但到中午11时以后,仅20%左右,空气非常干燥。除了多喝水,护肤品多用保湿类、护唇膏和护手霜也要及时使用。
  市气象台预计,28日起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以晴朗天气为主,午后暖意融融,但昼夜温差悬殊。28日、29日早上最低气温仅9℃,但中午最高气温则会到达25℃~26℃。
  湖北省内,由于天空转晴,受夜间辐射降温影响,27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出现不同程度下降,东部下降4℃~7℃,西部下降1℃~4℃。好在上午有阳光陪伴,气温回升明显。预计28日、29日两天,晴天还会持续,最高气温小幅上扬,达到23℃~26℃。尽管午后气温较高,但早晚的凉意仍在,特别是清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0℃上下。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大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8日白天:晴天,9℃~25℃, 偏北风2到3级;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晴天,9℃~26℃,偏北风2到3级;
  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0℃~24℃,偏北风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李梦蓉)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