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鸣枪,万人穿行花海仙境赏浩瀚湖景
2018-10-28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李勇)28日上午8点30分,一声发令枪响,2018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在武汉蔡甸正式开赛,一万余名参赛选手齐齐开跑,尽享“醉美赛道”。


  后官湖半马比赛场景。记者李勇 摄
  本次“官马”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和健康跑(8公里)两个项目。一万余名热情的跑者从蔡甸区政府门口出发,奔跑于知音湖大道,穿过花博汇的花海仙境,经后官湖沿岸欣赏浩瀚湖景,体验湖光山色的交相辉映和知音雅聚的人文风貌。


  后官湖半马比赛场景。记者李勇 摄
  今年是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的第4年。经过4年时间的打磨,赛道不断完善,获得越来越多跑者的认可。后官湖沿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湿地绿道分布广阔、道路宽阔平整。经权威机构检验,这里空气中的氧离子含量达到城市中心区域的十倍以上,是武汉周边不可多得的大型天然氧吧。


  后官湖半马比赛场景。记者李勇 摄
  据统计,本届“官马”参赛选手男女比例约为2:1,其中包括60个跑步团体,来自湖北省外的选手约1000人。
  【编辑:叶子】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