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聘6位招才顾问招商大使,马国强周先旺诚邀校友企业家加大在汉投资布局
2018-10-28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鞠頔 郑汝可)时值武汉科技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10月27日,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科大专场举行,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4个。会上,武汉市再聘任6位招才顾问、招商大使。此前,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校友嘉宾座谈。

座谈中,马国强对恒大集团等校友企业投资武汉、助力城市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武汉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恒大等企业加大在汉投资布局,发挥民营经济优势,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27日专场会上,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武科大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嘉宾现场推介武汉。他说,武汉科教资源、创新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越。党的十八大以来,多项国家战略和重大改革试点任务聚焦武汉,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武汉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当前武汉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打造光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等四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存储器、商业航天产业、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四大国家新基地,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与武汉结成事业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孔建益表示,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在汉投资兴业,为武汉发展添砖加瓦的同时,成就辉煌事业。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义脑、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吴开明获聘招才顾问;许家印、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宝军、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鹏程获聘招商大使。

市领导陈瑞峰、刘立勇、张曙、胡立山、李述永、蔡杰、曹裕江、胡亚波、李义龙、胡洪春、徐洪兰等与会或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