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陈东升相邀,劲牌董事长吴少勋出任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
2018-10-28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陈东升(右)与吴少勋合影 通讯员戴佩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文涛 通讯员戴佩文)陈东升上门相邀,吴少勋欣然受命。10月27日,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出任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
  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27日上午参加武汉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研讨会并发言,之后未等会议结束,即动身赶往黄石,拜会吴少勋,邀其“出山”。吴少勋表示:“我非常愿意担任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跟随东升会长的脚步,为楚商振兴、湖北崛起作出努力。”
  劲牌是湖北纳税大户,2017年上缴税金25.8亿元。在今年9月2日发布的《2018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上,劲牌名列第490位,其去年营业收入为91.2亿元。
  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近日发布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中,楚商七人上榜,陈东升、吴少勋位列其中。
  【编辑:叶子】


  (作者:文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