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团伙10名骨干定期喝茶聚会交流经验,民警突袭一锅端
2018-10-28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一传销团伙的骨干成员定期聚到一起喝茶聊天,交流所谓的管理经验与心得。东西湖警方得知此情况后闪电突袭,将他们一网打尽。10月28日,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来自河南、安徽、江苏、江西等地区的团伙头目朱某、梁某等10名传销团伙骨干成员,被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53岁的传销团伙头目朱某,是河南省永城市黄口乡人。2017年11月初,朱某经朋友介绍,来到武汉加入“自愿连锁经营”(非法传销)项目,准备在3年时间赚足1380万元。为此,朱某投资购买了21份、6.98万元的传销份额。
  此后,朱某将自己的儿子及亲朋好友纳至麾下,并不断招兵买马,使自己的传销份额达到600多份,朱某也因此被晋升为老总级别的传销头目,可定期从传销组织获取非法返利。
  31岁的女子梁某则来自江苏如东县。2017年年底,梁某经朋友蛊惑,来到武汉寻找“商机”,加入传销团伙组织。梁某将自己的弟弟、弟媳及父亲等亲朋好友发展为下线。因“业绩”突出,梁某被任命为传销组织大总管。
  43岁的女子朱某斌家住安徽省宿州市。2018年6月初,她被嫂子骗到武汉,成为传销组织成员,申购了31份、10.28万元传销份额。 为提升业绩,她将自己丈夫王某也拉来搞传销,其丈夫原本在徐州一家天然气公司上班。
  90后的张某来自安徽省萧县。今年1月初,张某经微信网友牵引搭桥,来到武汉做“生意”,却误入传销团伙。张某经传销团伙成员5天时间轮番上阵“洗脑”后,缴纳了7.31万元购买了21份传销份额。此后,张某不断发展下线,被升任为自律总管。
  今年10月下旬,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经过多方秘密摸排,获悉上述人员暗中在东西湖区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升华现代城小区、水印桃园小区、华星晨龙辰小区、银湖水榭小区等地从事非法传销活动。该传销团伙成员达30多名。警方决定将该传销团伙捣毁。
  10月23日晚,东西湖区警方组织专班民警,赶至传销组织头目朱某位于该区金银湖水印桃园小区内的窝点,将在此喝茶交流管理经验的朱某、梁某、朱某斌、张某等10名传销团伙组织骨干成员抓获归案。(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叶子】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