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公园晨晚练团队签公约书,承诺控制音响音量不扰民
2018-10-28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28日,在沙湖公园“市民园长协商日”活动上,7个晨晚练团队的领队当场签下文明公约书,承诺将在活动中控制音响的音量,不妨碍他人游览、休息及公园正常工作。


  晨晚练团队领队当场签公约书 通讯员程耀 摄
  噪音扰民一直是困扰沙湖公园管理的一大难题。近年来随着晨晚练的市民越来越多,活动中制造的噪音也影响到了周围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在协商日活动上,来自沙湖公园管乐队的代表曾沛松说,他是沙湖公园周边的居民,平时会和乐队其他成员在公园内进行演奏活动,考虑到音响的声音会影响到附近居民,所以往往将音响对着与居民区相反的方向。
  沙湖公园市民园长韩忠建议广大晨晚练爱好者遵守公园的管理要求,适当调整音响的音量,遇到问题应该及时与公园管理人员进行协商。另外,在距居民区20~50米之间播放音响设备时,所产生的声音应不高于65分贝。
  据了解,沙湖公园管理处接下来会制定出具体的治理方案,以解决噪音扰民问题。(见习记者艾晨光 张轶 通讯员喻梦)
  【编辑:付豪】


  (作者:艾晨光 张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