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毒品包装成紧缺进口药,男子贩毒过程被监控拍下
2018-10-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9日讯一名男子将麻果等毒品伪装成进口药品出售,结果被监控探头拍个正着。布控民警闪电突袭,将其抓获归案。10月29日,因涉嫌贩卖毒品犯罪,该男子马某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刑事拘留。
  马某现年43岁,租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六顺路一出租屋内。
  今年10月26日下午4时许,马某将毒品麻果及冰毒等毒品,装进一个标有英文字母的进口药品包装盒内,并从租住地窜至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街六顺路附近一家药店门口,向一名瘾君子出售。
  正当马某与瘾君子进行交易时,在现场布控的东西湖区长青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当场将马某人赃俱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马某却狡辩称自己出售的东西是进口药品,且这种药品在国外也非常难买。
  民警随即对马某出售的“进口药品”进行鉴定,确认其为冰毒及麻果等毒品。
  “这个药品是从外国进口的,很不好买。”此时,马某仍拒不承认自己所贩卖的是毒品。
  让马某没想到的是,其出售毒品、收取赃款、及警方抓捕他的场面,已全被监控探头拍下。(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编辑:祝洁】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