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还寒时怎样带好鼻炎宝宝?周三上午“好妈”相约耳鼻喉专家
2018-10-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9日(记者王春岚 通讯员高琛琛)鼻炎宝宝的妈妈们最怕的天气到了:气温忽冷忽热,有时又干燥到流鼻血,稍不注意,宝宝的鼻炎就犯了。怎样护理鼻炎宝宝?本周三(10月31日)上午10点,“好妈手册”(微信公号:whhaomama)特邀武汉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夏忠芳,到“好妈”粉丝群的线上“微门诊”坐诊,帮妈妈们答疑解惑。
  市民陈女士的儿子最近总流鼻血,老人以为是天气干燥、上火,给孩子炖雪梨吃,还准备给他吃清火栀麦片,陈女士急了:不能乱吃药。对此,夏忠芳提醒,总流鼻血也可能是鼻炎的表现之一,建议弄清原因后对症处理。
  夏忠芳是武汉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擅长儿童急慢性中耳炎、神经性耳聋、慢性鼻炎、鼾症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参加“微门诊”方式:扫描文尾二维码,添加“好妈团队小助手”微信,由小助手邀请入群。或加入“好妈”亲子QQ群:680053094(做个好妈妈)。
  【编辑:祝洁】
  (作者:王春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