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放心剁手吧,天猫说到手价不是近3个月最低的将清出会场
2018-10-30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孙珺)双11马上就要到了。10月30日,天猫发布双11价格保护机制,确保双11期间的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的商家将被立刻清出活动会场,以此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根据规则,凡报名参加2018天猫双11的商品,其销售价格必须是在9月15日—11月10日期间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至少再让利10%。天猫招商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双11商品的最高限价,超过限价的商品不能报名参加天猫双11。
  同时,成功参加天猫双11的商品,在天猫双11活动结束后15天内,即11月12日至11月26日为商品价格保护期,其销售价格不得低于双十一正式活动价格或预售价格。
  为此, 天猫上线了“价格雷达”监测系统,实时校验天猫双11商品价格。对虚假降价的商品,天猫会立即将该商品清除出购物节活动会场。对那些被消费者举报虚抬价格的商家,天猫平台在查实后,也将严厉处罚。
  【编辑:朱艳琳】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