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老公吵架后竟将妻子扔在高速上,还拿走了手机和钱包
2018-10-3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0日讯夫妻二人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因锁事吵架,错过出口,丈夫一气之下竟拿走妻子手机和钱包,将妻子扔在高速公路桥上。好在巡逻民警赶到将其接下高速,联系上其朋友将其接走。
  10月29日20时35分,湖北省高警黄石大队接一群众报警:有一女子站在沪渝高速鄂东长江大桥上,疑似轻生。接警后,路面巡逻民警立刻出警,赶至事发路段,发现一中年女子站在鄂东长江大桥引桥处,冻得瑟瑟发抖。见有警车,女子立即向警车方向跑来。民警简要询问情况后,将该女子带离高速公路。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汤,荆州人,现住大冶市,与丈夫驾车从武汉回大冶,因事产生分歧,争吵后,错过路口,将车开上了鄂东长江大桥,其丈夫一气之下将她赶下车,并拿走了她的手机和钱包,汤女士在高速上无法与人联系,天黑又分不清方向,站在桥上无计可施,幸好被桥下群众发现并报警。
  因汤女士坚决不同意跟丈夫联系,民警将她带到黄石市直属分局治安岗亭,通过公安网查到汤女士朋友的联系信息,并通知了其朋友,一小时后汤女士朋友将其接走。
  据了解,高速上经常出现夫妻吵架,一方开车离去,将另一方扔在高速上。今年国庆节期间,江苏、广东、河北等多地的高速交警,都在高速公路上“捡”到了被丈夫“留”在高速公路上的妻子,湖北高速交警每年也在高速上救助不少独自步行的妻子,原因无非吵架斗气。
  湖北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禁止行人步行,切不可因斗气中途下车,也不可在高速上开斗气车,遇到争执不下的问题,应在休息区冷静下来协商解决,避免发生不可挽回的悲剧。(记者魏娜 通讯员姜红鹍 徐立孟)
  【编辑:朱艳琳】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