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到站下车称妈妈走丢了,地铁员工连打5个电话才联系上
2018-10-31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0日讯“我们的妈妈走丢了,怎么办啊?”27日上午11时许 ,武汉地铁3号线龙阳村站,两个小男孩在该站下车后发现各自的妈妈仍在车上,便向客运值班员黄晓云求助,最后在地铁员工的帮助下,双方母子团聚。


  手写感谢信
  据黄晓云介绍,当时她正在站台上执勤,突然两个小男孩跑到她面前说道:“姐姐,姐姐,我们的妈妈走丢了,怎么办啊,你能帮忙找找她们吗?”此情此景顿时让黄晓云有些哭笑不得,内心下意识的反应道:难道不应该是小朋友走丢才对吗?但她见两个小朋友显得十分慌张,便马上将他们引至站台旁安抚情绪。经沟通后得知,这对小朋友本是由双方的母亲领着过来上作文课的,结果列车到站后,两个小朋友自觉下了车,而两人的母亲却在车上聊天忘记了下车。黄晓云随后将情况报备了车控室,通过男孩提供的手机号,在持续拨打了5次后,才与家长取得了联系。
  最后,两位孩子的母亲赶到站台与孩子会和。两个小朋友在看到各自的母亲后,都直冲了上去,扑到母亲的怀里埋怨道:“你们可真笨,都不知道下车,还总教育我们,这次总算长记性了吧”。(记者 张希祉 通讯员 曾斯 徐振 高娟 刘阳)
  【编辑:祝洁】
  (作者:张希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