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交通大队发公开信提示3天后执法,市民却收25日违停罚单
2018-10-3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31日讯(记者汪洋)近日,网民闻先生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10月26日收到江汉区交通大队的一封信,提示姑嫂树(兴业路—红旗渠路)被纳入违停路段,3日后将对违停车辆贴单处理。然而闻先生却收到了10月25日的违停罚单,他认为执法存在矛盾之处。


  闻先生收到10月25日违停通知
  闻先生在留言中介绍,上周将车停在红旗渠路某酒店门口的停车场内,多年来,此处一直允许停车,并划有停车位。26日,闻先生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张贴了一张《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信中写道:此处禁止停车,我队将对不按规定停放车辆一律贴单处理,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拖车处理。我队将于前期宣传三天,下周一(2018年10月29日)正式执法,请各位驾驶员相互转告。该信的落款单位为江汉区交通大队,日期为10月26日。
  “29日之前,我将车开走了。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却在30日收到了一条违法停车消息,违停时间是10月25日下午2点,违停地点是姑嫂树路兴业路口至红旗渠路口。罚款金额100元。”闻先生说,反映此事后,收到了江汉区交通大队的电话。31日上午,他前往交通大队核查,警方查明原来是该大队的机动中队对此情况并不了解,10月25日,他们看见投诉人的车辆停在道路上,并压了盲道,就在车辆上粘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警方表示执法中存在失误,将删除违停记录。
  了解情况后,闻先生表示理解,他说,交管部门致信提醒驾驶员本是亲民之举,是一种柔性执法,但由于内部沟通不畅,给市民带来了麻烦。他希望错误的违停记录能尽快消除,同时也建议交管部门加强内部沟通,将好事办好。
  【编辑:刘思】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