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家门就能享受政务服务,青山区推进上门服务
2018-11-01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日讯 “真没想到,不出家门就能拿到老年证!”家住青山区冶金街现代花园社区的刘桂珍11月1日赞不绝口。
冶金街网格员上门走访时了解到她符合办理老年证的条件,老人不出家门就由网格员和街道政务中心人员全程办理好老年证。
据悉,近年来,青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大力推进全区12条街道政务服务由坐在政务中心室内“等”变为主动上门为居民服务,通过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的“三进”活动,一方面让更多居民了解政务服务就在身边,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该到哪里办理、来回折腾,“跑断了腿,磨破了嘴”;另一方面实现基层政务服务空间的延伸,打破服务时间的限制,让居民实现“不出社区甚至家门”就能享受到规范、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提高居民办事的体验感和舒适度,实现服务居民零距离。(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张军丽 倪媛)
【编辑:祝洁】
(作者:关晓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